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劳资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关于公布沈阳工程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第二批)总成绩的通知
2021-07-03 16:55  

各位考生:

沈阳工程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第二批)考试考核岗位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笔试、面试成绩按4:6权重比例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现将总成绩进行公布:

一、总成绩查询

参加沈阳工程学院本次公开招聘面试的考生可于2021年7月3日—7月5日直接登录进入我校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入口(http://hr.sie.edu.cn/zp.html),登陆个人账号查询总成绩。

注:查询系统于2021年7月5日24:00关闭。

二、其他事项

1.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如面试成绩也并列,采取面试加试的方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近日将在我单位人事处官方网站(http://rsc.sie.edu.cn)公布。

2.咨询电话:024-31975194(工作日9:00—11:30、13:30—15:30)


                                      沈阳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1年7月3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沈阳工程学院非在编劳... 09/28
· 沈阳工程学院非编制人... 09/22
· 关于转发《沈阳市高校... 04/22
· 关于加强副高级职称以... 04/19
  热点文章

人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电话:31975193 31975195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