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劳资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关于沈阳工程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第二批)面试的通知
2021-06-25 11:07  

各位考生:

沈阳工程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第二批)考试考核岗位笔试工作已结束且笔试成绩已发布,现将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就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表1。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7月3日(星期六)9:00-16:00(含午餐时间)。

面试地点:沈阳工程学院校部(行政办公楼)420会议室(候考室)

面试分组:

第一组:1电力学院专任教师、3能源与动力学院专任教师、4自动化学院专任教师一、6自动化学院专任教师三、8信息学院专任教师、12基础教学部专任教师。

第二组:2电力学院实验教师、7机械学院实验教师、9新能源学院实验教师、10国际教育学院专任教师一、16工程训练中心实验教师、13体育教学部专任教师一、14体育教学部专任教师二。

:17辅导员、18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一、19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二、20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三、22党委宣传部、23易班发展中心、24大学科技园。

考生车辆不得入校。请参加面试人员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面试地点。进入学校后按照工作人员或路标指引进入候考室。请进入面试人选名单的考生务必确保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面试内容及要求

面试注重政治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岗位职责特点。1-16岗位采取试讲方式,17-24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1-16岗位试讲时长均为15分钟/人,17-24岗位面试时长均为7分钟/人。

参加结构化面试的考生进入考场后,在规定时间内根据面试题目自主答题,考官根据考生答题情况在《沈阳工程学院公开招聘面试评分表》上评分。

参加试讲的考生进入考场后,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给定的科目进行试讲,试讲不指定具体章节,可由考生在给定科目内自由选择。如岗位对试讲内容有明确要求,须按照相关要求确定试讲内容。各岗位试讲科目如下: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试讲科目

教学章节

1

电力学院专任教师

《电力系统分析》


2

电力学院实验教师

《电路》


3

能源与动力学院专任教师

《工程流体力学》

NS(纳维埃 斯托克斯)方程的推导

4

自动化学院专任教师一

《信号与系统》


6

自动化学院专任教师三

《自动控制原理》


7

机械学院实验教师

《机械设计》(双语)


8

信息学院专任教师

C#程序设计》


9

新能源学院实验教师

《电力系统分析》


10

国际教育学院专任教师一

《电力系统分析》


12

基础教学部专任教师

高等数学


13

体育教学部专任教师一

《乒乓球教学》


14

体育教学部专任教师二

《蓝球教学》


16

工程训练中心实验教师

《电子技术》


注1:能源与动力学院专任教师须按照指定内容进行试讲,试讲内容为NS(纳维埃斯托克斯)方程的推导。

注2:机械学院实验教师岗位须用英语介绍本节课的主要知识点,然后再用中文讲授课程内容。

注3:体育教学部专任教师一、二岗位采取现场实践教学方式试讲。

注4:教材自选。

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聘用。笔试、面试成绩按权重比例4:6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在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sie.edu.cn/)公布。

四、面试相关事项

1.面试考生请于8:00之前携带面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进校,按时到指定的候考室报到,接受监考人员核查。请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提前登录我校人事处网站公开招聘报名系统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考生务必在7月2日15:00前发送邮件名为“姓名+参加面试”的邮件到sie_gkzp@163.com)。

2.考生进入候考室时应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生在候考室要保持肃静,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的,应及时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

3.面试开始前,学校将在候考室进行资格审查与面试顺序抽签。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9:00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面试开始由工作人员按面试顺序逐个引入面试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只可报告本人岗位号及面试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笔试准考证号、现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面试期间不得中途离场,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4.试讲考生进入考场后,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给定的科目进行试讲。试讲须准备好试讲的教案,采用板书方式进行试讲。试讲考生应合理安排教学内容,试讲结束后应表示“试讲完毕”,在规定的时间用完后,面试考生应停止试讲。

结构化面试考生可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可在草稿纸上草拟本人答题提纲,认真理解和回答题签问题。面试考生回答结束后应表示“答题完毕”,在规定的时间用完后,面试考生应停止答题。

5.面试结束后,考官当场评分,并由工作人员计算考生的面试得分。计算方式为:面试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然后求平均分作为面试考生的最后得分,最后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两位以外的数字实行四舍五入。面试考生需在听分区等候,由工作人员安排,在下一位考生结束面试后进入面试考场听分并签字,由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并不得再次返回面试工作区。

6.考生在候考及面试期间发现违纪违规行为的,应当场向考务工作人员反映,以便及时查处。校纪委对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考生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面试当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2.面试当天,进入我校时考生应现场出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辽事通健康码”,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确认正常的(低于37.3℃)方可进入我校参加面试。如发现体温异常(≥37.3℃),须现场进行体温复测。

3.入校时体温复测仍异常(≥37.3℃)、有干咳等呼吸道症状、“辽事通健康码”非绿码或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明确医学诊断证明,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4.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以及因属地疫情防控需要被隔离考生,须提前三天与我校联系。

5.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及面试答题时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

6.考生对“辽事通健康码”绿码、核酸检测报告、诊断证明、执行疫情防控隔离措施等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7.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所在地和沈阳市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我校人事处网站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24-31975194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13:30-15:30)


                                                沈阳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1年6月25日

 

附件【附表1 面试人员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沈阳工程学院非在编劳... 09/28
· 沈阳工程学院非编制人... 09/22
· 关于转发《沈阳市高校... 04/22
· 关于加强副高级职称以... 04/19
  热点文章

人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电话:31975193 31975195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