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劳资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后勤集团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2021-04-14 14:32  

                                 沈阳工程学院后勤集团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一、后勤集团简介

后勤集团作为学校的一个附属机构,下设9个部门(中心),分别是办公室、大学城宾馆、饮食中心、能源中心、教师公寓物业中心、运输中心、环境中心、维修中心、校医院。承担着为全校教学、科研提供后勤保障,为全校师生提供饮食服务、水电供应、接待服务、交通运输以及家属物业等方面后勤保障任务。

二、招聘岗位及用人形式

1、招聘岗位及人数

《沈阳工程学院后勤集团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计划信息表》

 

序号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备注

学历

专业

工作经历

其他条件


1

后勤集团

电气运行维护员

1、负责日常维修、计划检修、保养 2、负责学校变电所的值班或学校电气维修工作;

3、及时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负责学校内部所有电气设备的维护检修工作。

1

专科及以上

1、电气专业,有高压电工证;

2、熟知电气维修专业知识,懂PLC知识优先;熟练操作规程和安全规范;

1、应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很强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

1、年龄应为40岁及以下(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至50岁; 2、身体健康,思维敏捷,动手能力强。


2

后勤集团

电气维修员

1、负责日常维修、计划检修、保养; 2、负责学校变电所的值班或学校电气维修工作;

3、及时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负责学校内部所有电气设备的维护检修工作。

1

专科及以上

1、电气专业,有高压电工证;

2、熟知电气维修专业知识,懂PLC知识优先;熟练操作规程和安全规范;

1、应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很强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

1、年龄应为40周岁及以下(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至50岁; 2、身体健康,思维敏捷,动手能力强。


3

后勤集团

绿化工

1、负责院内外围绿篱和其他绿化植物的修剪、清理工作,负责草坪的修剪养护和夏季浇水灌溉;

2、负责绿化植物的病虫害防治与消杀工作;

3、负责冬季来临前的珍贵树种的防寒、防护措施;

4、负责保管养护专用工具、农药和肥料; 5、听从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每天能对绿化区域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并及时解决。

1

不限


从事过园林绿化工作

1、年龄应为50岁及以下(197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有工作经历可适当放宽;

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物业园林绿化经验。


注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名。

注2:应聘者应年满十八周岁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其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日期为报名起始之日。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

注3: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及考核,于2021年12月30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按规定聘用,否则不予聘用。

2、用人形式

用人形式采取第三方劳务派遣方式,由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招聘方式

招聘采取考核方式。

四、招聘程序

1、招聘公告在沈阳工程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sie.edu.cn/)和后勤集团网站(http://hqjt.sie.edu.cn/index.htm)统一发布。

2、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招满为止)。

报名方式:通过网上邮件方式报名。应聘者将报名表及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sie_gkzp@163.com,邮件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报名咨询电话:024-31975194。

3、资格审核:对应聘人员进行条件审核,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应聘人员应聘资格。

4、考核:考核包括材料审核和综合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技能、业务水平、个人履历、沟通表达能力等情况。

5、体检:按岗位考核分数排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在沈阳工程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sie.edu.cn/)公布。体检医院可在沈阳市三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考察人员。

6、考察:我单位对拟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中发现不符合聘用要求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被考察人员。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7、公示与聘用:拟聘人员信息统一在沈阳工程学院人事处官方网站(http://rsc.sie.edu.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疑义人员由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办理入职手续。对于公示有疑义的人员,我校将调查核实,并提出处理意见。

五、纪律与监督

我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应聘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其他

(一)应聘人员自报名至拟聘用人员公示期间(考核、体检、考察),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聘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应聘人员责任自负。

(二)在招聘期间,如不按规定参加面试考核、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七、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沈阳工程学院所有。

沈阳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1年4月14日

附件【附件-沈阳工程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应聘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沈阳工程学院非在编劳... 09/28
· 沈阳工程学院非编制人... 09/22
· 关于转发《沈阳市高校... 04/22
· 关于加强副高级职称以... 04/19
  热点文章

人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电话:31975193 31975195   邮编:110136